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吕家河教学点以表演形式检测学生音乐素质

发布时间: 2018-06-1308:21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按照教研室要求对学生音乐素质进行检测,该校学生以表演形式展现了音乐素质。

  在测试学生表演能力现场,全校一至三年级19名学生或集体表演,或单曲独唱,或学生领唱,孩子们轻舒手臂,慢挪步履,表情与眼神有机结合,获得一阵阵掌声。 

   

  学生伴奏,教师教唱

   

  学生合唱

   

  有板有眼

  测试期间,适逢丹江口市进修学校一行3人采访该校吕家河民歌进课堂情况,见证了该校学生音乐素质,肯定的说到:“吕家河教学点音乐课将书面理论和实际操作结合起来,达到这样的效果,确实不易。学生的表演天赋在这里彰显,与学校地方课进课堂的正确举措,以及音乐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