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政府领导深入思源实验学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09:32作者: 熊巍 李微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121日,郧阳区政府副区长何珊深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陪同调研。 

     

  副区长何珊一行,边查看校容校貌,边听取校长梁吉红介绍学校规模、办学特色、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后勤管理等相关情况。当来到学校操场,了解到投资800万改造升级操场工程正在进入招投标阶段时,她叮嘱校长,一定要按程序操作,把好廉洁关和质量关,把操场改造升级工程办成惠及师生的“靓丽”工程,充分发挥改造后各功能区的作用,以此推动学校体育教学高质量开展,强健学生体魄,为学生健康成长打牢基础。    

  11时许,何珊一行来到学校师生食堂,正值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就餐,她走近餐桌,俯下身子,近距离查看饭菜质量,并亲切的询问学生吃得怎么样?饭菜是否可口?看到学生津津有味的吃着饭盒里色香味俱全的三菜(两荤一素)一汤时,她满意的露出笑容。走出餐厅,她一再叮嘱校长,一定要关注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把原材料进货关、储藏关、加工关、食品留样关、餐具消毒关,落实好校领导试餐、陪餐制度,坚决杜绝食堂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何珊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学校门卫值班、安全管理档案、学生光荣墙等情况,对学校扎实有效地工作表示肯定,就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双减”政策落实、课后托管服务、学生管理,特别是留守儿童等七类生的关爱等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