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石化三小:开展五星班级和五星学生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11:28作者: 王光兴 孙荣辉 肖 葵 施赵舟来源: 荆门石化三小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孙荣辉 肖 葵 施赵舟)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德育工作评价体系,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更加科学合理地管理班级,促使班集体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责任感。近日,荆门市石化三小开展了“五星班级”和“五星学生”评比表彰活动。

   

  该校出台了石化三小“五星班级”考评细则,五星评比细化为“遵纪守纪星、文明礼仪星、环境卫生星、班级活动星、阳光体育星”。按照《星级班级考评细则》,大队部每周对各班学生进行检查评比,每月汇总各科室综合评分后进行评比,分别授予“五星班级”奖牌。获得“五星班级”称号的班级由班主任综合考评推荐一名“五星学生”进行表彰,在学生中树立典型,使学生学有榜样,有目标,养成良好的习惯。10月份获得“五星班级”称号的是 : 一(二)班 、二(一)班、三(二)班、四(三)班、五(一)班和六(三)班。10月获得“五星学生”称号的是一(二)班张靖婕, 二(一)班张晓希,三(二)班胡芷嫣, 四(三)班郑欣晨, 五(一)班尚可茹, 六(三)班田云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