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教师积极参加卫生与健康管理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0310:52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3日上午8:30,由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宝洁全国学校健康教育计划项目组协办的2020全省中小学卫生与健康管理线上培训开播,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卫生工作负责人、各中小学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卫生管理员、健康教育教师参训,许多教师自发注册观看学习。 

      

      

  在该校集中培训点,老师们认真听,仔细看,不时记下知识点。首讲“全面认识性”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授苟萍主讲,她的讲座更新了老师们的观念。比如“性的感觉与生俱来,性的发展贯穿一生,性教育越早越好,谈性不会导致性早熟,谈性也不会让孩子变坏”等观点给徘徊于是否大胆开展性教育和羞于开展性教育的老师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子。贴近健康教育实际的讲座为老师们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提供了详尽的素材,老师们或集中学习,或分散学习,态度十分认真。 

  本次视频培训会议为期一天,内容包括青少年近视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学生个人卫生及青春期健康教育课程组织与实施等,使老师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助力中小学生养成有益于个人、集体和社会的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方式,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道德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全面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