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用心守护 “被”感温暖 古驿镇黄渠河第一小学老师携手全班同学晒棉被

发布时间: 2023-12-2209:20作者: 魏仁华 张 倩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黄渠河第一小学浏览量:

  1221日上午,阳光甚好,襄州区古驿镇黄渠河第一小学的五年级3位班主任,带领学生们一起晒被子,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晾晒现场,张倩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晒被子的重要性,并指导他们如何正确地晾晒被子。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的被子,按照老师的指导,认真地晾晒起来。中午,吴圆圆老师和戚全徳老师还会给被子“翻个身”,不时去“敲敲打打”。下午,学生们抱着被子笑着说:“好暖和呀!我闻到了太阳的味道,还有妈妈的味道!” 

   

  这次晒被子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展现了老师们的爱心和责任心,更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