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卫生小卫士月月评,文明美德点滴铸就

发布时间: 2019-11-2608:19作者: 周勇 周缦缦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25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五年级教室热闹非凡——11月卫生小卫士评选正在进行。经过同学们共同推选,王阳等4位同学获得本月小卫士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4位同学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共建卫生校园,拥抱美丽健康生活。开学初,官山镇九年制学校便把卫生工作列入教学计划,制定活动内容,细化评比标准,以此引领师生提高卫生意识,辐射社会、家庭。一月一次的的卫生小卫士评比工作广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他们从个人卫生开始,自觉搞好班级、家庭卫生,逐步延生到校外,走进社区开展自愿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言一行彰显文明风范,一点一滴铸就美德。每一次评比后,小标兵都要发表感言。他们体会到 “劳动虽然很累,但是觉得很有意义” “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我今后要多干活,妈妈太不容易”,讲究卫生的美德深深地扎在心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