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城关镇初级中学举行“讲卫生别陋习”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608:11作者: 赵少军来源: 城关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425日下午,郧西县城关镇初级中学举行“讲卫生 别陋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七八年级经过初赛的26名选手同台竞技。全体七八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现场观赛。校长王贵良及部分教师代表出任评委。


  比赛由德育处精心组织,学生围绕讲卫生 别陋习”撰写演讲稿,在班主任或语文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26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陆续上台,以讲卫生别陋习”为主题,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从身边的小事讲起。号召全体师生不乱丢垃圾,爱护校园环境;摒弃陋习,争做文明学生。整个演讲现场,精彩不断,选手们语言简练流畅,声音洪亮圆润,举止自然得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八四班纽梦涵、八八班王佳欣、七十一班赵歆柔分别获得各年级组一等奖。

 

  好的行为习惯伴随着自己前行,是每一个青年学生走向成功的前提,该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学生丢掉诸如剩饭菜、不爱清洁讲卫生等种种不良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