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保”健护航 “育”幼成长 汉上娃娃城幼儿园开展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0809:38作者: 张梦雨 李维娟 张萍来源: 沙洋县汉上娃娃城幼儿园浏览量:

  为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有效预防传染性疾病发生,切实做好幼儿园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控制,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3月6日,沙洋县汉上娃娃城幼儿园特邀沙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玉主任,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卫生保健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张主任以“建设健康校园,保护祖国未来”为主题,通过PPT,直观生动地讲解了幼儿园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张主任从幼儿春季常见传染病种类,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预防措施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幼儿园如何保护孩子的健康。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对幼儿园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提高了对春季传染性疾病进行早期识别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张园长进行了全面总结,首先感谢张主任对园所老师细致入微的培训,其次希望老师们把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精髓真正融入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同时,张园长还强调要把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除了认真落实好卫生保健工作外,还要加强对幼儿的健康教育,多渠道对家长进行卫生保健和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做到防范于未然。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卫生保健和传染病防控意识,而且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幼儿园将继续抓牢卫生保健工作,为创建安全、和谐、健康的幼儿园不懈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