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卫生保健护成长 督导检查促提升 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迎接镇卫生院工作督导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 2023-09-0710:31作者: 何灵俊来源: 房县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严格规范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9月7日上午,房县大木厂镇卫生院龚院长及许主任对大木厂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监督检查。

  领导们先后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晨午检记录、班级消毒记录、紫外线灯管消毒、新生预防接种审核报告查验、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接着,实地察看了食堂、班级卫生、各活动室,了解班级日常的工作开展,全面评估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并对园里的班级卫生消毒和卫生保健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严格细致,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专业指导。该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脚踏实地做好卫生保健工作,持之以恒;从细节入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