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卫生保健重细节 督导检查促成长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11:34作者: 王光兴 丁瑾姬 金雪妮 陈实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丁瑾姬 金雪妮 陈实)  5月19日下午,荆门市沙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旭祥同志、副主任康德兵同志,副县长朱永科同志及督导检查组一行31人,风尘仆仆地莅临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幼儿园检查该园卫生保健工作。

   

  李旭祥等一行领导实地查看了该园户外活动场地、保健室、隔离室、班级活动室、睡房等。就幼儿食谱进行了详细查看与交流,并指出对学龄前儿童要及时给予合理的膳食指导,帮助其逐渐养成良好的膳食习惯,为其建立健康膳食模式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园在做实做细卫生保健工作的道路上,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始终把好每一道关,做好每一环节。不断完善、健全幼儿卫生保健制度,严格执行一日一消杀卫生消毒工作流程;不定期进行卫生保健培训,努力提高保育员的工作技能。多形式、多渠道,向家长宣传和介绍不同季节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多方举措织牢卫生保健防控网,真正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