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双随机”监督检查 为健康保驾护航 ——区卫生监督局深入柳陂镇李家沟小学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214:40作者: 杨远明 兰永杰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管理工作,9月22日,郧阳区卫生监督局深入柳陂镇李家沟小学,开展了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

  区卫生监督人员查看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传染病防控措施、晨午检记录、因病缺勤登记记录、病假追踪、病愈返校复课证明查验、预防接种查验、饮用水检测报告、卫生保健人员配备等资料,现场对该校的教室环境卫生、教室课桌椅、采光、照明、通风设施、教学楼厕所及洗手设施设置、学习用品等进行了监督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在传染病防控方面,学校卫生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各类资料齐全。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给予指导,督促该校及时整改。

  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第一时问把“双随机”抽取检测结果上传至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根据“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将抽样检测情况进行公示,将继续加强学校卫生监管,并对发现问题的各类学校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追踪,切实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