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副市长李珩等领导到沙洋县拾回桥镇老山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320:23作者: 王光兴 李晶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拾回桥镇老山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李晶) 10月13日上午,荆门市副市长李珩来到沙洋县拾回桥镇老山小学调研村小办学情况,并向全体师生送来了美好的祝福。沙洋县县长陈威、副县长杨伟波、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旭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副市长李珩兴致勃勃地实地察看了老山小学的校园环境,走进教室、师生食堂、劳动实践基地和各功能室,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以及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对沙洋县政府和县教育局 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    

   

   

  李珩最后结合农村学校的办学实际,就农村学校如何提供优质教育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全国优秀教师,现任校长李晶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地办好农村教育,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意识,扎扎实实把学校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为祖国培养合格人才而努力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