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习家店协作区老中青教师齐参与教育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2708:34作者: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协作区浏览量:

   11月26日,习家店协作区教育技能比武活动拉开帷幕,该协作区小学组的校级组、老年组、特色组比武活动分别在习家店小学、大沟林区学校、蒿坪一贯制学校同时进行。

  在习家店小学举行的校级组比赛中,来自习家店小学的李贤明、张长伟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五年级数学《解方程》、六年级科学《登月之旅》;在大沟林区学校举行的老年组比赛中,来自习家店小学的闵德华、李始清老师分别展示了五年级语文《地震中的父与子》、一年级数学《11-20的各数认识》,来自蒿坪一贯制学校的卢炳清老师展示了三年级语文《美丽的小兴安岭》,来自大沟林区学校的王同有老师展示了五年级数学《解方程》;在蒿坪一贯制学校举行的特色组比赛中,来自习家店小学的陈安娜、梁欢欢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四年级生命与安全课《消防器材》、二年级环境教育课《微笑是最美的语言》;来自大沟林区学校的陈文杰老师展示了四年级科学《我们吃什么》;来自蒿坪一贯制学校的王丹丹老师展示了一年级音乐《夏天的雷雨》。青年组与中年组比赛活动将于28日在习家店小学举行。 

  活动中,各参赛教师采用小组教学,运用多媒体手段,与学生多面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体现务实、高效的课堂教学。随后,分组进行了评课,各组评选出一名优胜者参加丹江口市教育技能比赛。 

  根据丹江口市教育局活动部署,习家店协作区经过各校层层选拔推荐,分校级、老年、中年、青年、特色等五个组进行比赛。通过教育技能比武活动,深化课堂教育改革夯实教学常规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