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随县)澴潭镇小举办“故事大王”“计算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10:29作者: 王长军 杨明成来源: 随县澴潭新教育工作室浏览量:

  为了推动校园阅读和学生计算能力提升,随县澴潭镇小为期两个月的校园“故事大王”“计算之星”评选工作降下帷幕。12月4日,学校为获得校园“故事大王” “计算之星”的12名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学生向“故事大王” “计算之星”学习。

   

  近年来, 澴潭镇小学十分重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以活动促提高,积极推广校园阅读,注重学生数学素养的提升,坚持每学年开展一次开展“故事大王”“计算之星”选拨比赛。同时学校开设阅读成果展示区,择优展示学生的读书分享和好书推荐卡,每月开展“班级阅读之星”评选,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在培养学生阅读能力同时,开展学生计算能力比赛活动,通过限时计算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通过一系列的竞赛活动让学生在竞争中享受学习成长的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