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举行“破除‘官本位’、发展大突围”大讨论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2-04-1318:39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3日,钟祥市教育局在该市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市教育系统“破除‘官本位’、发展大突围”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分乡镇组和市直组(含市直学校、管理单位、民办学校)2个组别进行,共有42名选手参加,均为前一阶段各办事处和市直学校(单位)通过预赛选拔推荐的优秀选手。

范密老师在比赛中
  比赛现场,选手们姿态自信饱满,语言充满激情。他们借用古人名言、警句,结合工作实际,旁征博引,列举了“官本位”在教育系统的具体表现形式,剖析了“官本位”对教育系统造成的危害,探讨了如何在教育系统破除“官本位”。演讲的内容积极向上、立意深刻、材料典型、生动感人,表明了钟祥教育人“破除‘官本位’,践行‘民本位’”的决心、信心。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一气呵成,台下听众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该市莫愁小学范密和钟祥职高周茜分别荣获两个组别的一等奖,洋梓中学郭德富等4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冷水镇中心幼儿园谢美晨等6名教师荣获三等奖。东桥办事处、郢中办事处、柴湖办事处、实验小学、龙山实验学校和兰台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