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厨师集中亮相赛厨艺 萌娃家长组团评高低

发布时间: 2021-12-2409:30作者: 王松 张玲 刘婵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钟祥市胡集镇机关幼儿园两园区联合举办第二届厨师技能大赛,6名厨师参赛,16名家长和8名大班幼儿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评委评比现场
 
 
颁奖仪式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娴熟,比刀功、比创新菜、比糕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美味的菜肴、精致的糕点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评委们从营养搭配、色彩、口味、刀工、适合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金桥园区的邱红琴师傅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
    此次厨师技能大赛为食堂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受到家长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