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绳舞飞扬展英姿 顽强拼搏显身手 ——后港镇后港小学举行一分钟单摇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816:03作者: 杨廷文 饶官银来源: 沙洋县后港镇后港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五项管理”,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517日下午,沙洋县后港镇后港小学举行一分钟单摇跳绳比赛,此项活动由学校政教处主持。本次跳绳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奖项。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现场顿时一片欢腾。一根根彩绳飞舞、一张张笑脸绽放,为了争取班级荣誉,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在一分钟内跳出更多次数。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欢呼着、雀跃着,加油声此起彼伏。汗水从他们额头滑落,脸上却洋溢着运动的快乐。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一(2)班 二(2)班 三(1)班 四(1)班 五(4)班 六(1)班分别获得本年级第一名,刘力文等12 名同学取得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 

  蓝天与白云相伴,笑脸与少年随行。此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也给同学们一次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此项活动只是该校落实“双减”过程中课后服务的一个缩影。该校成立了足球、篮球、乒乓球、跳绳、舞蹈、绘画、书法等才艺社团,每到课后服务时间,同学们都活跃在各自的社团,健康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