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德艺学校(三三〇校区)举行一年级组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3012:01作者: 杨廷文 张于楼 苏莉琼 毛娅玲来源: 荆门德艺学校(三三〇校区)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近日,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三三〇校区)举行了一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赛前,同学们每天都跟着老师反复地进行练习,一遍,两遍,三遍……直至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尽管他们脸上渗出了一颗颗汗珠,但他们的眼神是那样的认真而坚毅。为了集体荣誉,同学们周末在家也会不间断地自觉训练。虽然没有老师的监督和指导,他们也能跟着视频一遍遍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他们知道做任何事情坚持和自律最重要,这样才能成长更快,进步更大! 

   比赛现场,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退场,体现出了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瞧!伴随着七彩阳光的音乐,同学们举手投足间尽显动作的规范、整齐、准确。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向所有的教师、评委们证明了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结果,展现出了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健康成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紧张地角逐,一(1)班摘取桂冠,荣获一等奖;一(5) 、一(6) 荣获二等奖;一(2) 、一(3)班、一(4)班喜获三等奖。 

  此次广播操比赛展示了校一年级学生健康活泼、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以及不怕困难的意志和乐观积极的态度;同时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丰富学校大课间活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