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实验小学学生在东宝区羽毛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713:54作者: 杨廷文 方莉 郭子钰 张滔 陆维华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促进羽毛球运动进校园,东宝区教育局与东宝区文化和旅游局于65——6日在东宝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2021年荆门市东宝区第一届青少年羽毛球赛,比赛设三个年龄段的男女单打项目,参赛队员近百人。

 

  荆门市实验小学积极组队参赛,12名羽毛球健儿发挥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取得一项项优异成绩。其中四(6)班刘翰林、五(3)班钟楚湲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第一名,六(2)班张政伟、六(3)班杨昕衡分别获得男子甲组第二名、第三名,六(1)班王云可获得女子甲组第三名。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优秀团体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点燃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实小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后,学校将进一步丰富体育活动,让更多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