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梨乡高中娃角逐戏曲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2818:11作者: 王松 李澳傲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旧口高中浏览量:

  本网讯 为弘扬戏曲文化,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戏曲进校园常态化、机制化、普及化,9月27日,钟祥市旧口高中举行了高一年级戏曲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前,各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训练,班主任耐心指导,学生们斗志昂扬。 

  赛场上,各班学生依照抽签顺序依次入场,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口号嘹亮。随着音乐的节奏,各班学生动作行云流水、韵味十足,一招一式将戏曲的手眼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着梨乡学子意气风发、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一(1)班夺得一等奖,一(4)班、一(9)班夺得二等奖,一(3)班、一(5)班、一(7)班夺得三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