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210名新聘教师参加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1911:13作者: 王松 杨丹 潘继红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浏览量:

  
  10月17日,钟祥市2020年新招聘的210名教师齐聚钟祥市实验中学,集中参加2020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为走上教师岗位做好准备。培训现场,新聘教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劲头十足,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课堂教学中心,与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紧密联系,安排有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备说课入门、微课制作和职业礼仪等学习内容。
  培训期间,市内外十多位名家、名师将到场授课,采取专家理论辅导与个人实践相结合、交流座谈与自学反思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操作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以助力新聘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岗位,提升其师德修养、教学技能、班级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据了解,这次岗前培训是利用两个双休时间集中学习,另外布置一周时间的自学反思任务。此外,按照“2020年国培计划”,该市168名义务教育学校新聘教师还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远程网络研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