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入校培训安保人员 护航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3-2409:09作者: 张云朝 刘道军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23日,竹山县兴泰安保公司安保教官,深入到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对该校辖区的16名安保人员进行培训,丰富安保知识,提高安防技能,护航校园安全。 

    

  教官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岗位职责培训和安保技能培训,重点对灭火器及安防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通过现场演示、逐一示范进行讲解,然后让每一名安保人员现场展示学习效果。要求安保人员要有过硬的思想素质保障,健康硬朗的身体素质保障,技术熟练的技能保障,切实看好门、管好人、站好岗、值好勤,为在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据悉,今年3月以来,竹山县教育局按照上级标准要求,采取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通过安保公司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配足了安保人员,配齐了安防器材。为了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工作能力,竹山县教育局要求安保公司深入到各乡镇,对安保人员进行岗位职责、安保技能、安防器材使用技能培训,从而为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