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推进“八五”普法工作 优化教育营商环境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2907:04作者: 王金涛 罗台成 王凌仙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327日,丹江口市司法局、普法办一行深入市思源实验学校,检查八五普法试点工作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思源实验学校,听取了该校八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八五普法工作的普法规划、动员会、各类法制宣传、培训等档案。


据悉,思源实验学校被确定为八五普法试点单位后,该校制定了八五普法规划、召开动员会、积极组织各类法制宣传、培训等普法工作,及时调整充实领导机构,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八五普法各个阶段普法工作任务的落实。

该校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法、用法、考法、述法等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深化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服务丹江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