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东风52小学召开普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11:49作者: 郭安国 谭婷来源: 十堰市东风52小学浏览量:

  2月22日,十堰市东风52小学召开普法工作推进会,对本年度深入推动依法治校、全面开展普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依法治校和校园普法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去年教师学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学校普法工作,下发了《“八五”普法读本》并集体学习“宪法”章节。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校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丰富法治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宣传形式、宣传媒体更好地开展法律宣传、普及工作,在师生家长中逐步形成浓厚的法治氛围。要继续加强教师学法用法,不断提高教师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进学校依法治理工作,维护和促进校园稳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