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湖北省心理健康讲座走进习家店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5-3115:10作者: 冯平均 李杰灵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浏览量:

  “心理压力可以管理吗?请每位同学把双手背到后边,跟我一起管理自己的心理压力。”5月31日上午,习家店中学报告厅一场轻松、生动的心理健康讲座由湖北省心理健康专家侯勇带进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  

  

  为激励该校学子积极迎对人生挫折,实现人生梦想。丹江口市教育局邀请湖北省阳光基金心理健康专家侯勇,5月31日上午走进习家店中学,为该校800名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中学生压力管理”的励志心理讲座。

  

  在轻松愉快的互动小测试中,侯勇用亲和的肢体语,拉开了管理压力的帷幕,在测试的游戏体验环节中,侯勇老师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瞬间把大家带入了一个认识自我 明确奋斗目标的心理范畴。同学们逐渐了解自己身上所拥有的潜能,都纷纷表示,要科学树立生活与学业目标,努力坚持和奋斗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以积极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同学们,侯老师身边还有几个技巧和方法,让大家如何面对机遇。同学可以尝试用这几个方法处理紧张和焦虑,从而收获小成功,大成功。"

  此次心理助力讲座,不仅抚慰了同学们焦虑情绪 ,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也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中考注入了动力。据悉,湖北省心理健康讲座的下一站是全市其他中小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