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培养阳光心理 让爱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5-2512:32作者: 邹燏 柏艳超来源: 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5日,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声,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骄阳如火也挡不住大家参加“珍爱生命 关爱自己”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的热情。活动由该校综合室张玉海主任主持,校长范万平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该校以此为契机开展本次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旨在关注学生的潜能和优势,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幸福生活,建立积极阳光心态。

  主题活动中,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张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副校长宋建平就活动主题作国旗下的讲话——《幸福伴我成长》,结合我校学生心理实际情况,给出提升幸福感小秘诀。

  范万平校长做了总结,倡议全体同学要做到正确认识自己,自信勇敢;尊重他人,以诚相待;正视挫折,学会寻求帮助;情绪稳定,养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呵护自己的心灵,调整自己的心态,享受身心健康的快乐。在最后“我爱我”表白环节,学生代表的自我告白赢得场下一片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为青春增添了一抹色彩,为初中生活增加了一份回忆,更在活动中学会爱自己、爱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