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215:49作者: 韩昌贵 胡艳 王运来源: 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落实“两防一加强”工作机制。12月21日上午,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心理健康社团全体成员赴县党史馆、县文化馆和图书馆开展“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校心理健康教师胡艳就馆外部分建筑工地工人劳动的场景,引导社团成员感知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告诫全体成员要体谅到父母工作的辛劳,作为当代学生应当奋发图强,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参观图书馆、文化馆、党史馆时德育处郭承波、王运等同志跟随学生队伍,边看边引导学生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献。随后社团全体成员在会议室聆听了伍勇老师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让孩子们的心灵受到触动,灵魂得到了洗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专心致志地学习,倍加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时光,努力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之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