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学规定 促健康 保安全 ——郧西县安家乡中小学学习学习《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9-03-1510:44作者: 何显林 周功运来源: 郧西县安家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郧西县安家乡中小学全体教师及后勤工友集中在一楼会议室学习由教育部、国家食药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等三部门审议通过并颁布实施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

  该乡学校后勤主任周功运主持并领学了该规定。该规定从管理体制、学校职责、学校食堂管理、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学习过程中学校后勤主任周功运重点强调了学校食堂管理中要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及业务培训、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储存、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教师陪餐留样登记等几个方面的作了重点要求。

  通过学习,学校教师及后勤工友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强化了食品安全的意识,该校校长吴刚最后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学习规定促健康,提高服务创质量,牢记保安全”的理念,要求后勤人员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在食品安全管理上要精细化,确保学生在校学的开心、吃的舒心、家长放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