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学榜样 赶先进 促提升 ——夹河中小学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掠影

发布时间: 2019-03-0717:28作者: 吴太贵 谢勇来源: 郧西县夹河镇梅家河中心小学浏览量:

  3月6日上午,夹河镇2019年中小学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在镇小召开了。上午7:30,在中心学校胡先意校长、郭清强主任的带领下,夹河镇中小学全体校长和教导主任来到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夹河镇中心小学观摩学习,为夹河镇中小学2019年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拉开了序幕。 

  走进校园,茂盛的树木错落有致,鲜艳的花朵频频点头,洁净的操场一尘不染,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浓厚的育人文化氛围,以及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更让人耳目一新。 

  叮铃铃---上课啦!老师们分散听课,听取了2018年秋才上岗的梁冰、肖炎艳、杨雪婷的课堂教学。走进教室感受镇小课堂的魅力,课堂上,一双双眼睛闪着思考的光芒,一声声讨论更是思维的交锋,一个个回答透漏着智慧与严谨。学生主动思考,老师提纲挈领,智慧与能力就在这40分钟绽放!

  随后,夹河镇中小学2019年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正式开始。我们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报告,报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值得学习。郭清强主任提出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强调各校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向校风、教风要质量,向书写、卷面要质量。同时,每个学校必须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要开拓创新,结合学校实际,以德育工作为抓手,以培养学生兴趣为核心,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四项活动”――第二课堂,送教活动,校本教研,业务论坛,全面落实“一深化两提升”,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高。最后,胡先意校长对教学工作推进会进行总结。 

  2019年中小学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各校明确指示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及方向,各校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办学思路团结拼搏,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们坚信:夹河教育的明天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