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业州镇召开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创新课堂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20:43作者: 施艳 胡自丹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施艳 胡自丹)3月17日,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在七里坪小学召开了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创新课堂推进会,全镇14所小学校长及教务主任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进会上,中心学校教科室主任苟祖泉就2022 年秋季学期教学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学习解读了《建始县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常规标准(2023 年修订版)》;石桥湾小学、七里坪小学分别就“书法一日练”“读书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参观了七里坪小学集体备课交流展示;组织学习了《业州镇中小学“创新课堂”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连片教研活动的安排,要求全镇中小学任课教师人人上好一节创新课堂课,做到创新课堂必须要有创新点,力求在学科整合上有创新、在教法学法上有创新、在作业设计上有创新。

   

  会上,业州镇中心学校校长向鹏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校以此次教学常规管理、创新课堂推进活动为契机,打造书香校园,落实、落细教学常规管理,不断推进“创新课堂”有序开展,向管理要质量,向过程要质量。下一步,中心学校将通过随机抽查、随堂听课、专项检查、跟踪督导四种方式加强监管,促进业州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