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高温鏖战维修忙

发布时间: 2022-07-1709:37作者: 覃念华来源: 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巴东县信陵镇光明小学校园内,维修工人钻孔、修缮开关插座,整理电线,现场一片繁忙。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消除各类隐患,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该校利用暑假大好时机,积极做好各类维修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据悉,该校在放暑假之前先后对校舍安全、教育教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经过反复磋商和判定,最后敲定维修项目,项目涉及教室墙面砖脱落、教室电线盒开关更换、学生课桌凳的更换和修理、操场主席台地砖的修缮、校门的焊接刷漆、塑胶跑道的平整、食堂储藏间的设备完善、化粪池清理等十余个。

  据该校总务主任沈传明介绍,此次维修所有项目,均是按程序上报批复,将由资质健全、手续合法的维修队伍担任,维修自7月15日陆续开始,力争在8月20日前全部结束,遵循“按时开工、专班负责、蹲点值守、保质保量、安全第一、完美交账”的原则,杜绝偷工减料、敷衍了事,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每天现场仔细查找施工存在的小遗漏,严格把关,保证维修质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