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教学大比武 课堂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12-1209:31作者: 陈娟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小学浏览量:

  12月12日,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为期14天教学“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精心组织,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9个学科,中小学、幼儿园共4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参赛教师们课前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授课中教态自然、激情大方,教学语言精准,教学媒体操作自然流畅。课堂上,同学们时而独立思考,时而小组合作,时而设疑自探,时而质疑再探,在激烈的课堂辩论中,重难点迎刃而解。教师们大方得体的台风,工整漂亮的板书,展示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每节课后,参赛教师进行了反思性说课,同教研组教师进行了评课。

   

  据悉,该镇中心学校每学期举行一次全镇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以“大比武”为契机,为全镇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风格,交流教学设计,畅谈教学思想的平台,有力促进了该镇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