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市职教中心两名教师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3-1809:31作者: 朱爱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3月15-17日,2023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襄阳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室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66名选手参赛。当阳市职教中心护理专业王丽、鲁雪晴两位老师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经过教学设计、实际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地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据了解,在备赛阶段,该校两位老师深入研读比赛方案,紧扣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利用该校“学(做)案四段式”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思路,精心设计、反复推演现场教学内容,力求做到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这是该校护理专业为创建“全国优质专业”鸣响的第一枪,更是当职人“起步即冲刺”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举措,积极落实“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软硬件条件提升等工作与教学能力大赛相结合,建立起“校—市—省—国家”四级竞赛机制,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