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昌)当阳市职教中心中德诺浩学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7-03-2815:01作者: 朱爱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近日,中德诺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当阳市职教中心2016级中德诺浩3个班共123名学生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活动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在校操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结锁链”、“无敌风火轮”、“群龙取水”、“袋鼠跳”、“过独木桥”、“珠行万里”6个室外项目。第二天在实训车间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组建”、“团队的力量”、“汽车知识人”3个室内项目。在各项拓展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昂,迎接挑战,踊跃参与。同时,同学们积极配合,精诚合作,尤其是123人一起进行的“团结锁链”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队协作及相互信任、共同配合的重要性;“团队组建”、“无敌风火轮”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学生们的活跃内心,活动气氛越发热烈。

  受训的同学们一致反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它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培养了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创造力,同时也激发了潜能,增强了自信心,有利于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职业素养,对后续的专业学习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素质拓展活动是中德诺浩汽车专业的特色第二课堂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让学生们以表演和游戏的形式,交流、分享、体会和感悟在班级建设、专业学习、规范养成、团队协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力、协调能力等目的,将有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