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喜迎十九大,职教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9-3011:47作者: 朱爱军 王刚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如盘宝镜起峰巅,喷薄良辰景色妍。继“网上签名寄语向国旗敬礼”活动后,9月29日,当阳市职教中心再次组织开展了一期“喜迎十九大,职教学子展风采”的主题班团课。 

  在这个朝气蓬勃、硕果累累的金秋时分,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中国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为迎接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全校49个班级在班主任认真组织下,精心制作主题班团课件,其中,各班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作为祖国的未来,看着国家日益强盛 ,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职教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刻苦专研,精益求精,做出彩职教人,秉承并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职教学子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激发他们承担起对家庭、社会和国家的责任,精专技能,出彩成长,不负青春,不忘初心。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