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当阳职教:校团员管理出新招

发布时间: 2017-10-2011:40作者: 朱爱军 李锐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明确团干部职责,提高学校团支部工作效率,近日,当阳市职教中心校团委委员会根据本校的发展特色,结合实际新鲜出炉了团支部工作手册。

  该手册详细介绍了团员的权利、义务和团员工作发展流程,明确了团的“三会两制一课”具体内容;精心设计了团员花名册、团课、团员大会等记录表,明细了先进团支部考核标准。

  该校此举措旨在规范校团支部工作,切实转变团干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职教学子为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