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宜昌)当阳市职教中心杨柳同学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发布时间: 2017-03-1715:16作者: 朱爱军来源: 当阳市职教中心浏览量: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当阳市职教中心杨柳同学榜上有名。

 

  杨柳同学系当阳市职教中心14级服装班的一名学生。作为班级里的班长,她品学兼优、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性格率真、组织能力强,认定一件事她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她专心学习专业知识,苦练操作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还曾代表该校到宜昌市、湖北省、全国参加服装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校期间,她凭借不放弃的信念,不懈的努力,像一块干燥的海绵不停的汲取着、学习着,脱去幼稚的冲动,向着成熟迈进。她不负众望,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和同学们一起为着美好的明天而搏击风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