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区:以说促教 绽放精彩 ——区中心幼儿园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910:24作者: 肖李丽来源: 襄州区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为了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根据园本教研工作安排,近日,襄州区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说课和微课评比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紧紧围绕五大领域主题内容,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结合微课分别从说教材与教学目标、说教法学法及资源、说教学过程、说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精心创设了符合不同年龄特征的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的展示与提升,也是教师间的一次切磋与交流,极大地提高了本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