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岗位大练兵 说课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2-01-0608:10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15日,郧阳区实验中学开展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系列活动之说课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下的教学研究,引导教师深入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 

 

  说课现场,来自学科的22参赛教师围绕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重难点突破和课堂流程进行说课结合当下“双减”工作,重点阐述教学过程中如何落实“双减”政策下的“减负增效”、作业设计。他们充分利用精美的课件和丰富多样的信息化手段,以轻松自如的姿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解说,凹显了教师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的课堂特色。展现了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说课结束后,余正洪校长做总结发言。说:教师们的精彩呈现,不仅展示了个人专业素养,更彰显了课堂教学的工匠精神,希望教师们以此为契机,教学中精准研判学情,精心设计每节课,采用灵活教法,即重视教学,又重视育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让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