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领航示范 比出精彩 城关中学领航教师和党员干部示范课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4-2409:05作者: 曾宪云来源: 竹溪县城关初级中学浏览量:

  4月22日,竹溪县城关中学为期三周的领航教师和党员干部示范课大比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一个骨干一标杆,一个党员一面旗。从4月6日开始,13名学科组长、12名党员、9名教学骨干先后参加了本次比课展示活动。各参赛教师认真贯彻“绿色·生态”理念,按照“乐学·高效”课堂模式精心设计课堂,通过对合作学习小组和评价量化手段的有效运用,对“焦点学生学习历程观察与关键事件”的记录,以及各自新颖独到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尽力凸显学生主体学习地位,实现学生在课堂上的深度学习,展现自已独有的教学风格和课堂魅力。各个党员干部以课堂为先锋阵地,亮身份,展风采,比学习,看作为,践承诺,切实发挥出自己在课改活动中的传、帮、带作用。

   

   

  34节示范课堂凝聚了同组教师集体打磨的智慧,也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全员“课内比教学”活动,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