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白桑关镇掀起课堂教学大比武高潮

发布时间: 2023-02-1314:32作者: 王小虎来源: 郧阳区白桑关镇中心学校 王小虎浏览量:

  “同学们,你们腊八节是怎么过的?说一下你家腊八粥的味道?”这是郧阳区白桑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陈源在该镇“比教学,提能力, 转作风”课堂教学大比武课堂上的一幕。2月10,郧阳区白桑关镇中心学校开展“比教学,提能力, 转作风”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掀起了人人“争第一,干唯一, 创一流”工作大比拼,能力大提升的高潮。       

   

  郧阳区白桑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陈源老师正在上课

  在该镇白桑九年一贯制学校、高庙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把教师分成“五大”教研组,通过“同课异构”和优质课展示、师徒结对帮扶等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实现教师全参与,学科全覆盖。与此同时,各校实行先周备课教案审签制。通过教师先周备课,提前研究教材、课堂,让教材烂熟于心。每周五,各校教务处组织检查教师备课情况,分管年级教学副校长(年级主任)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课堂上课,对不成熟的教案(课堂),教务处组织人员帮助其改进,全面打造高效课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