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市区<正文

(恩施)利川市举行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19:12作者: 曹显彬 余小红来源: 利川市第一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显彬  余小红)4月24日至25日,利川市“2018年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比武”在该市第一民族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各乡镇和市直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拼,100余名小学数学教师到场进行了观摩。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更新课堂教学理念,为一线数学教师创设展示教学能力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他们对高效课堂的不懈追求,促进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此次评课,打破由教研员评课的传统办法,由18位参赛选手任评委采用课堂观察量表对课堂教学进行有效评价。
  此次比武,选手们均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辅助教学,或创设情境,突破重难点;或激活课堂氛围,引领研讨式学习;或分小组合作探究,让学生自主学习,呈现了一节节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实效性课堂,展现了一线教师在教学风格、教学艺术、教学方式上的不同风采。
凉雾小学陈婷老师在上综合与实践课《打电话》
孩子们积极地回答问题
老师们在认真观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