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3-1611:32作者: 郭品丽 邓尚备来源: 房县军店小学浏览量:

  “听说我资助的九年级学生上学期获得了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我想继续资助他们。”近日,在房县军店初中王苗苗老师的陪同下,武汉爱心人士常亮先生一家来到受资助学生小玥和小民同学班级和老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表达了要继续资助困难学生的意愿,并及时送上了助学金。 

爱心人士常亮先生(左一)和两名受助学生合影

  “从那么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中能得到常叔叔的支持,我非常感动。感谢常叔叔!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小玥从常亮手中接过助学金和慰问品时激动地说。小玥和小民是军店初中的两名在校生,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常亮就一直资助她们,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拿着这笔助学金与慰问品,小玥和小民向常亮承诺,她们会努力学习,在以后有能力帮助别人的时候,一定会去积极帮助那些在困境中的人们,将这份爱和善意传递下去。 

  该校校长田伟表示,学校会继续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通过多种途径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走出困境,顺利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近年来,军店初中致力于困难学生的关爱与帮助,学校始终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教育扶贫的重要内容,切实配合上级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建立健全学生资助体系,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并主动联系爱心人士助学捐款,关心帮助困难学生群体,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