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双坝小学座谈话成长 感恩资助心向党

发布时间: 2022-05-1109:50作者: 唐海洋 陈刚 张莉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双坝小学浏览量: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党和国家学校关怀与温暖,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5月10下午,竹山县宝丰镇双坝小学召开了以感恩资助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座谈会,总务处负责人及36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总务处重点就建档立卡非寄宿困难补助等项目的实施范围受助条件申请及发放程序等进行了具体说明让受助学生对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号召大家当好宣讲员回家后向家长、邻里亲朋积极宣讲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勉励大家心怀感恩,自尊、自信、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做全面发展的人;向上向善,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回馈帮助,做拥有爱心、传递温暖的人。受助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困难面前不低头立志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国家的信心与决心。
   
  总务处还对在前期资助育人主题征文和书画征集活动中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的15名学生,各年级推选的12“励志之星”进行了表彰。
   
  据悉,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共有414名建档立卡非寄宿生享受资助,累计发放资金103500元,已于4月29日前全部通过银行卡发放到位,并以班为单位将发放告知书送达受助学生家庭,履行了签字确认手续,做到了“阳光透明、不漏一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