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资助育人 情暖人心 ——市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资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3018:35作者: 汤玉波 张霞 王晓莉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3月30日,丹江口市幼儿园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拉开了序幕,给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温暖,让国家的惠民好政策深入民心。

   

  据了解,该园各班教师通过班级群、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每一位家长做全方位的宣传工作,让家长充分了解学前教育资助的申请条件、标准以及申报办法,确保资助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并对申请资助的幼儿家庭进行家访,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关心贫困幼儿的成长。

   

  “学前教育资助工作是一项惠民、爱心工程,我园会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使资助工作惠及到真正贫困家庭的子女,真正给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让家长感受到政府对贫困幼儿的关心和帮助,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该园工会主席汤玉波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