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喜迎二十大 资助助成长 古驿镇黄渠河第二小学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11:22作者: 尚慧敏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黄渠河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对相关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10日,古驿镇黄渠河第二小学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首先,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认真习资助政策,在资助工作会议上,对班主任教师进行资助培训,宣传襄州区教育局资助中心的资助政策,加强宣传,让学生熟悉资助政策,解除学习和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其次,立足国旗下讲话、班会、发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及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全面宣传、详细解读、让师生及家长做到人尽皆知,进一步扩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家长加深了对相关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把握,确保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平等地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助力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