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教育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010:54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深入宣传教育帮扶资助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2月20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教育帮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就教育资助政策向学生及家长做细致的宣传讲解,同时发放《教育资助政策清单》300余份。 

  活动分班级进行,学生及家长参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教育资助的意义、资助对象的认定、不同学段资助资金的标准。特别就义务教育阶段的资助政策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传递给学生、家长。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教育各项帮扶和资助政策的了解,扩大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政策知晓率和资助工作群众满意度,推动了全社会形成了解资助、关心资助和参与资助的良好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