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春季学生资助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 2022-05-1422:04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精准实施教育扶贫工程,扎实做好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5月12日,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完成2022春季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涵盖辖区内中小学(园)88名学生,共计27937元。

  该校资助中心3月向全校学生家长宣传资助的精神和文件,以及申请流程和资金发放标准等相关内容。4月,学校资助中心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各项资料审核并公示。发放资金后,该校及时联系家长查询资助款并签字,确保资助金发放不漏一人。

  据悉,该市教育局联合财政、民政、扶贫、残联等部门出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并依托省级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平台和省级学生资助数据库,推进教育、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数据共享,实现资助对象精准认定,应助尽助。该市还出台学生资助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强化学生资助资金管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