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展体育风采 绽艺术美韵 ——县民族实验小学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1-0915:31作者: 陈开纯来源: 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锻炼身体,顽强拼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嘹亮的口号声和快乐的笑脸相映成趣,整个校园都沸腾了。11月9日,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为期3天的校园体育、艺术文化节在学生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

  田径场上,体育、艺术社团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团体操、课本剧、书画展示等多个优秀节目相继在开幕式上亮相。伴随着民族音乐,铜铃舞非遗文化开始展演,流畅的动作和漂亮的服饰极具感染力,现场更是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瞬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百米赛跑、跳高、投垒球等14个运动项目依次展开,运动员用汗水在赛场上书写拼搏主旋律,向300块奖牌发起冲击。

  

  篮球场俨然已成艺术世界,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300余件学生作品吸引众多师生驻足欣赏。造型各异的灯笼、奇思妙想的儿童画、手提袋变精美挂件、废旧瓶子大变身……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表达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唱歌、街舞、诗朗诵、乐器演奏等才艺轮番上演,钢琴的优美欢快,架子鼓的铿锵有力,古筝的婉约动人,曲声悠扬,引人入境,观众掌声不断。

  

  

   

  近年来,该校积极深入推进“双减”落地,践行五育并举办学理念,不断丰富学生课后服务内容,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向育人本质回归,把快乐童年还给学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