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实验高中教师喜获孝感市模拟教学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5-2422:39作者: 付丹来源: 汉川市实验高中浏览量:

  523日,汉川实验高中体育教师阮香君在孝感市中小学体育模拟教学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评优活动由孝感市教科院主办,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选68名教师参加体育模拟教学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9节,二等奖39节。阮香君老师的参赛课题《花球啦啦操》,充分展现了当前新课改的新理念、新思想。在课堂中,阮老师教态美、语言美,学生行为美、动作美,教学情景美、器材美,教学环节过渡美、目标达成美……整节课很好地诠释了育”课堂的思想理念,得到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孝感市一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